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 > 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加快信息化建设管理,ERP上线

 

81日,重庆禹辰建材公司ERP项目正式上线。经过两个多月的前期准备工作,通过业务需求调研、设计、完善,结合实际的业务逻辑,公司对采购、销售、库存、应收应付账款等管理进行了有效的整合,让业务工作清晰、简洁、高效!

ERP系统上线试运行过程中,公司领导高度重视,各部门积极配合,在技术人员的协助下,按照“总体规划、分步实施、循序渐进”的原则,经过了前期调研、蓝图评审、数据准备、流程制订、系统测试、模拟运行、人员培训等阶段, ERP系统目前已投入试运行阶段。

 

ERP系统成功上线不仅实现了企业的信息化,也提升了企业的整体形象,同时也为我公司进一步实现管理规范划、信息共享化、流程顺畅化提供了有效途径,标志着向‘企业全面信息化’的目标迈出了重要的一步!

友情链接 伟峻实业公司 二航钢筋公司 润航工程公司 渝航防腐公司 紫薇物业公司   返回首页
合作伙伴
重庆禹辰建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 
备案号:备案号:渝ICP备19015210号 网站建设:汉沙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