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 > 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我司中标2亿元水泥项目

 

日前,公司传来中标喜讯!我司中标中交云南华丽高速公路项目总经理部SN-01包件,中标价达2.13亿元。

重庆禹辰建材公司在投标过程中获得了评标专家组的一致认可,合理的价格、优质的产品、完善的服务体系是我们胜出的理由,尤其是近年来我公司的供应和服务得到众多客户的好评,品牌营销也为此次的中标做了良好的铺垫。

本次中标,对重庆禹辰建材公司来说意义重大!这意味着公司水泥“拳头”产品营销实现了飞跃式发展,公司在西南市场迈出了更为坚实的步伐。

这次中标又是一个新的起点,我们会付出更多的努力,提供更好的产品,全心全意服务业主客户!

友情链接 伟峻实业公司 二航钢筋公司 润航工程公司 渝航防腐公司 紫薇物业公司   返回首页
合作伙伴
重庆禹辰建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 
备案号:备案号:渝ICP备19015210号 网站建设:汉沙科技